•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10月12日校工会公益讲座——《保护心脏从了解开始》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典楼(图书馆北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校工会医学公益讲座——《保护心脏从了解开始》,吸引了不少教职工参与。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急诊科张志伟副主任,有二十多年的心内科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各种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张主任以《保护心脏从了解开始》为主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图片,向在座的老师们展示讲解了心脏的各项机能。现场的老师们纷纷低头做笔记或者是拍照,跟课堂上认真听讲的学生们并无区别。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深圳市乐心平江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校医院的心电监测仪器的捐赠仪式。

深圳市乐心平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器械、健康管理为背景,集软硬件设计、研发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创业公司。秉承着回馈社会、教育为先的理念,贵公司此次向学校校医院捐赠的心电监测仪器金额高达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