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发布时间:2021-10-27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10月20日,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志胜主…

  •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校工会公益讲座——《保护心脏从了解开始》在校举行

          10月12日下午,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典楼(图书馆北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校工会医学公益讲座——《保护心脏从了解开始》,吸引了不少教职工参与。    …

  • 发布时间:2021-10-10

    工会人员机构设置

    现工会委员会机构设置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 席:卢成燕常务副主席:黎秋立副主席:张海玮(专职)、周小茜(兼职)委 员:林兵、张颖、王晓东、何军、马…

  • 发布时间:2021-10-09

    深圳大学工会介绍

         深圳大学工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深圳大学工会成立于1992年,目前有在编会员4072人,全校共有6…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