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


10月20日,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志胜主持。深圳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黎秋立、专职副主席张海玮,以及医院党委书记肖向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

1.主席致辞

黎秋立宣读深圳大学工会关于批准成立华南医院工会的文件并发表讲话。

黎秋立指出成立工会组织是华南医院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华南医院成立以来,工会筹备组的同志们为医院员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切实解决员工子女入学、人才住房和异地车辆通行等问题,得到员工一致好评。希望华南医院工会能再接再厉,牢记组织宗旨,发扬优良传统,把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每一位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医院建设协调发展,开创华南医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2.无记名投票选举



  


黄志胜代表华南医院工会筹备组向出席会议的代表报告工会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第一届工会委员、职代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职代会执委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华南医院工会委员会和职代会执委会。

经华南医院工会委员会和职代会执委会选举,黄志胜当选华南医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职代会执委会主任邓勇当选华南医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职代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



3.代表发言


黄志胜代表华南医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职代会执委会讲话。他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努力学习、钻研业务、做好服务、吃透工会工作的精髓;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为每一位职工做好服务,力求把工会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言人”和“维护者”,实现医院与职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会议最后,肖向东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他指出“双代会”是医院整体建设中的关键一环,院工会要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持党委领导,切实关心职工,提升服务医院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华南医院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华南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