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大学少儿艺术团2021年第二期结课汇报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20211225日上午,深圳大学教职工子女少儿艺术团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期结课汇报演出。

第一阶段是少儿舞蹈团汇报演出。孩子们展示了压前腿练习、压胯练习、正前腿四十五度的伸展练习等一系列专业动作,并且带来了两场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小斑马》、《听我说谢谢你》。为了感谢一直接送和坚持陪伴自己跳舞的爸爸妈妈,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个“小秘密”——惊喜彩蛋表演和真情拥抱,让在场的观众们惊喜不已

第二阶段是少儿合唱团汇报演出。合唱团的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现场演绎了《歌声与微笑》、《我心里不再感到青春火焰燃烧》、《嘀哩嘀哩》 、《茉莉花 》、《萱草花 》等歌曲,得到现场家长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汇报演出结束后,授课老师为舞蹈优秀学员、合唱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校工会领导为艺术学部的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助教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校工会

                               艺术学部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