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国际乳腺癌防治义诊活动(深大粤海校区站)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国际乳腺癌防治义诊活动深大粤海校区站顺利举行

活动简介

乳腺癌是中国女性第一高发恶性肿瘤,它已经成为中国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启动国际乳腺癌防治月系列义诊活动,深大粤海校区是其中一站。

活动现场


11月4日上午,一辆粉红色的乳腺健康移动筛查车在深圳大学汇星楼前亮相。这辆多功能乳腺健康移动筛查车配备移动超声仪、AI辅助系统及5G超声等最新检查手段,并有乳腺癌诊专家随车坐诊。
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深圳大学女教职工和女学生总人数近100人,专家们敬业专注、和蔼可亲的态度受到了现场参与者的一致肯定。


此次义诊团队是以王先明、易石坚主任为代表的华南医院甲乳外科专家们,现场还有超声科、护理部等数十位医护人员。

专家们根据检查报告,从保健和疾病防治等方面为其进行专业解析并提出相关治疗或保健建议。


活动后续


据了解,“小粉车”之后还会开进各个社区、企业及高校等,持续开展基层乳腺免费筛查活动,让女性朋友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专业规范的诊疗服务,助力提升当地女性朋友的乳腺健康筛查意识,提高筛查效率,护航女性生命健康。


活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