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联合院机械系教工党支部举办“精彩科学校园行”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

10月23日下午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

联合机械系教工党支部

在致信楼S512会议室举办了

“精彩科学校园行”

科普类亲子活动

活动介绍

“精彩科学校园行”是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系列品牌活动,旨在面向大湾区幼儿园、中小学学生义务开展针对性科普活动。自2018年筹办以来,共举办了20余场,为深圳、阳江等地区总人数超2000人次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科普知识,受到广大学生和参与人员的喜爱。

首先,机械系教工党支部梁雄老师、张振轩老师就金属玻璃的特性、优点、应用价值等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欢乐时光。本次活动点燃了现场小朋友的热情,不仅使他们获得更多的科学知识和活动体验,还可以启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及热爱,更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