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精彩纷呈的教职工舞蹈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教职工舞蹈团从2017年开展健身操课程至今已6年,一直由体育学院宁集老师授课,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广大教职工的追捧。该课程是一项集音乐、舞蹈、健身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能很好的提高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

校工会为了丰富教工舞蹈团的种类,今年增开了拉丁舞蹈班,由岳薇娜老师和郭忠姗同学一起带领教职工感受拉丁舞的魅力。它热情奔放,通过一系列动作、表情、舞姿的练习,形成正确的身姿和良好的体态,并让大家感受到舞蹈的快乐。


火热的健身操课堂


《烂漫樱花》为上学期末展示的成品舞蹈


    2023年4月23日 ,宁集老师带领教工舞蹈团成员参加深圳大学校庆40周年《正青春向未来》的演出,大获好评。


优雅浪漫的拉丁舞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