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之心•浪漫有约”深圳大学&腾讯联谊活动甜蜜相约深圳大学海洋文化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

12月18日、19日两天,在深圳大学海洋文化基地举办了两场深圳大学&腾讯联谊活动。该活动由深圳大学工会委员会、深圳大学妇女委员会、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自活动推出,校工会方收到报名人数接近80人,由于活动有限制人数,主办方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筛选60人,参与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流程:

13:00-13:20深大集合,准时出发

13:20-14:00爱情巴士,为爱启程

14:00-14:30主持开场,破冰游戏

14:30-15:10游览展厅,海洋之恋

15:10-16:00分组交流,心灵手巧

16:00-16:30甜蜜茶歇,谈笑风生

17:00-17:30观海长廊,浪漫打卡

17:30-18:00心动互选,缘分惊喜

在活动中,经过一个下午的接触,通过破冰游戏、自由聊天到分组游戏、观光打卡展览,嘉宾们充分展示出自己风采。在18日的活动中甜蜜牵手的有7对嘉宾,在19日的活动中也有6对配对成功,可以说成功率是极大的。

活动结束后,工会也是收到了很多热情洋溢的反馈,我们也期待着明年春暖花开时新一期联谊活动的举办!请老师们期待明年春天的联谊活动,工会永远在你们身边,为你们谋福利!


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