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杭州银行杯”深圳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八强赛结束,B组惨遭“灭团”,A组四支球队携手进入半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

      12月11日,“杭州银行杯”2021年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上演了八强对决,从A组和B组出现的八支球队,分成四对,上演了激烈的半决赛席位争夺战。

  A组的小组第一深大附中迎战B组的小组第四医学部,事先被普遍看好的深大附中,此轮部分主力缺阵,而以哀兵姿态出站的医学部却拼劲十足,比赛并没有像大家意料的那样:深大附中轻松取胜,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前四盘双方站成2:2,决胜盘,经过异常艰苦的比赛,深大附中惊险获胜。另一场,B组第一管理学院迎战A组第四后勤保障部,前四盘双方各展所长,比分2:2战平,同样来到了决胜盘,经过艰苦3局男单大战,后勤部惊险取胜。机关对计软的比赛同样进行的很激烈,双方的女队员实力都比较强,这次可谓棋逢对手,最终机关技高一筹,取得了女双、混双和一盘男双的胜利,3:2战胜计软。MAY联队与机电的比赛,MAY联队上来先声夺人,取得了男双和混双的胜利,2:0领先,机电学院在随后的女双比赛中2:1扳回一盘,但MAY联队随后又拿下一场男双,3:1取得胜利。

  至此,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全部产生,有趣的是B组出现的四支队伍在八强赛中惨遭“灭团”,A组四支队携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附中与机关再次相逢,MAY联队则与后勤保障部又一次激情碰撞。作为互相熟悉的老对手,相信半决赛的争夺会更加精彩。

  八强赛比赛情况:          

    

  半决赛对阵情况:     

  

   半决赛将在12月18日在粤海校区羽毛球馆进行,比赛场地和时间安排如下

  

     

  更多比赛和活动的咨询,欢迎关注校工会公众号:SZUgonghui,

                       

                                                                                                                                                                                                                                                                                      深圳大学工会 

                          深圳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组委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