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荣誉先进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先进 >> 先进风采 >> 正文

先进风采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

张晓红,女,1971年1月生,从1995年3月至今,坚守教育战线,教书育人,兢兢业业,成果丰硕。2005年3月,作为高层次海归人才被深圳大学引进。2010年3月,当选为深圳市妇女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协助组织深圳市女性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以及其他文化宣传活动,以学者身份大力推动妇女问题的学术研究,在深圳妇女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2013年11月,当选为第一届深圳市南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2013年,被广东省教育厅任命为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2014年6月,作为唯一的中国代表参加美国国务院全球学者计划研修。2014年9月,作为深圳高等教育界唯一代表参加广东省第十二届妇代会。2018年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上一篇:先进风采

下一篇:先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