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社团

教工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深圳大学工会教职工瑜伽社团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


圳大学工会教职工瑜伽社团总结


深圳大学工会教职工瑜伽社团自2022414日正式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壮大。该社团在丽湖和粤海两个校区每周定期展开活动,凝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赢得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支持。截至20231226日,社团总人数已达410余人,其中丽湖瑜伽分部约150名老师,粤海瑜伽分部约260名老师。

为正确宣传瑜伽理念及修炼方式,制定科学合理的锻炼方案,社团特聘请了以下教学经验丰富、国内外有影响的瑜伽/普拉提教练为大家授课:

王曼 副教授 (粤海校区)

深圳大学首届校长教学奖,国家级健美操裁判、导师级健美操教练;国家级啦啦操裁判、导师级啦啦操教练;全国全民健身操委员会委员;中国健美操协会会员;中国啦啦操协会:广东省普拉提教练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际曼丽丘®斯多特普拉提®STOTT PILATES®普拉提国际认证教练。



教练 (丽湖校区)

Unic瑜伽普拉提馆专业教练,擅长:孕产修复私教、普拉提大器械、维密体雕、螺旋动力康复塑形、极速躺痩、高端精雕、肩颈理疗、体态调整等课程。

2022年高端精雕手法培训认证

2022年螺旋动力康复塑形培训

2022年极速躺痩培训认证

2021年孙晶优姿优态-维密体雕训练营导师培训认证

2018年左右普拉提大器械导师培训认证  

2017年巴厘岛瑜伽游学进--人体运动解剖学培训认证

2016年木荟4+3孕产瑜伽私教认证

2015年轮瑜伽导师培训认证  矫林江老师疗愈冥想培训认证

2014年空中瑜伽导师二级认证

2012年理疗私教培训认证

2011年高温瑜伽导师认证

2010年 球瑜伽导师培训认证

2009年 国际瑜伽联盟学院 高级瑜伽导师认证  

肖雪 教练(丽湖校区)

2010年参加健身房瑜伽训练班,授瑜伽大课5年。

2015毕业于悠季瑜伽学院,系统学习传统哈他初中级,包括冥想呼吸控制法与清洁法瑜伽休息术),参加理疗瑜伽及孕产瑜伽工作坊

2015--2017年教授小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脊柱侧弯与修复肩颈理疗瘦身瑜伽核心训练阴瑜伽产后修复与塑型肢体力量训练理疗瑜伽

20172023年专注私教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体态调整亚健康调理(四肢无力;腹胀气,经络不通,呼吸不畅,便秘等)产后恢复产后骨盆与子宫修复产后塑型产后抑郁)、脊柱理疗肩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盆倾斜脊柱侧弯)。


陈杨 教练(丽湖校区)

持高级健身操教练证书。在深圳从事健身团操课行业四年,在公司企业课授课,健身中心,有多年操课教练教学经验,得到健身房及企业认可。





已举办活动

社团自成立以来,已在粤海和丽湖两个校区每周定期进行瑜伽/普拉提教练活动128场、互动交流活动5场、健康讲座1次。

20224~ 202312 活动列表

活动次数

活动类型

时间

校区

地点

68

小时

瑜伽教练

活动

20224月至202312

每周中午12:30 ~ 1:30

丽湖校区

至快体育场

有氧健身房

2小时

健康讲座

2023630 3:00 ~ 5:00 PM

丽湖校区

守忠楼报告厅

2小时

自主练习

瑜伽互动

2023 1017

2023111

丽湖校区

至快体育场有氧健身房,邱琦

60

小时

瑜伽教练活动

20224月至202312

每周中午12:30 ~ 1:30

粤海

校区

元平3号体育馆

3小时

自主练习

瑜伽互动

2023 525

2023512

2023 33

粤海校区

元平3号体育馆有氧健身房,曹克颖

社团未来工作计划

社团将继续集思广益,使瑜伽社团的活动更加多元化,满足教职工的多样化需求,增加活动的参与度和吸引力,促进社团的发展和成长,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健身福利和精神享受。

1、 多样化课程:根据教职工的需求和兴趣,聘请不同瑜伽教练,引入不同类型的瑜伽课程,如阴瑜伽、流瑜伽、热瑜伽等,以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2、 组织主题活动:定期举办特色主题活动,如瑜伽夜市、瑜伽舞会等,增加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让教职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体验独特的社交氛围。

3、 邀请专家,开展健康方面讲座。

4、 活动合作与交流:与其他校内外社团或机构合作举办联合活动,如与音乐社团合办音乐瑜伽课、与心理辅导中心合办瑜伽冥想工作坊等,通过交流合作,为教职工提供跨领域的瑜伽体验。


活动照片


    

    

    

     

     

      

      

      

      

      

      


健康讲座